close

IMG_5943    

2013年4月1日 愚人節的這一天發了第一篇文章

不是開玩笑的,為了訓練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可以有長久的耐心度

第一個就是想到寫網誌,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文筆順便為了已邁入初老的我記憶力慢慢退化而做紀錄

想寫網誌這個動作想好久,總是要有個開端囉!!竟然是在愚人節這一天~哈!!

原本是想繼續用無名但無名有太多廣告而且無名介面並不是好用

看到網路有許多網友投入痞客邦玩玩新的介面也不錯一切重新開始 (根本就是喜新厭舊還找藉口)

另一個推動我寫網誌原因就是這兩三個月來看到一些部落客的網誌寫的超精彩,很認真的細寫分享每一件生活事情

對於婚後新生活的我也想認真記錄每一個時刻寫寫脫序的自己、白目的老公、可愛的朋友們

我相信可以從寫網誌中學習到不一樣的事情

順便努力使用相機彌補之前買了都不用的窘境,為了在網誌上可以放上美美的照片開始要學習使用它了<==馬上有一件事情可學

為愛玩愛吃的我記錄每一刻 努力拍照用相片記錄生活

加油~我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