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婚紗照婚紗照!快給我美美的照片吧~準備婚禮過程很累但最期待還是拍出美麗的婚紗照

選擇滿意的婚紗店許多人也都把店家作品擺進考良的名單內,小依也不例外雖然回家做功課之後才發現自助婚紗的攝影師才會是我的首選(繼續搥心肝)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把自助婚紗的計畫放到結婚周年照,反正繼續保持美麗與身材還是會有美麗的照片。我選擇婚紗店也是藉由攝影師作品然後去比較其他店家作品比較甲意的,事後花了我25張小朋友就是最好證明。

 

黑色緞帶白禮服+下擺微捲公主頭+街角的意式餐廳

前面提到在台北時尚選婚紗困難窘境,而準備拍婚紗前一個禮拜去百貨公司開始採購老公的衣服配件時發現了一件簡單的蠶絲白禮服,中間黑色不規則緞帶捶墜感深得我心呀!!這時的內心又開始掙扎,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試穿一下再說~試穿之後把158的我身形拉到了有165的感覺,超中意重點是穿那件XS的我可以微微擠出事業線 買了買了~管他的反正這款式平常也可以穿,店員也說如果不喜歡穿長版或穿膩長版改成短版也很好看,應該是不會去改短因為這樣人家才可以有165的感覺ㄇㄟ,小心翼翼收好衣服正式場合再拿出來成為祕密武器,莉娃舉辦的新娘趴我就有穿到唷!!

早上10點化完妝的第一個場景,就在婚紗店隔壁巷子的義式餐廳,這間店是誤打誤撞來到的,當初選完宴客禮服時間很晚了,我、老公與老媽肚子超餓走到隔壁巷子發現有一間義式餐廳很特別,店面在轉角處有三層樓,晚上看燈光打上去很美就走進去了,裡面裝潢色調我很喜歡,牆壁上裝飾看得出小地方的細心,價格不貴還有早午餐跟下午茶而且"超好吃",好幾次去完婚紗店我都吵著要吃(有點離題了~哈!),因為拍婚紗場景心中就有預定要簡單的咖啡廳,一直毫無頭緒哪間店比較好,吃了兩三次就問店員是否可以借場地拍攝,他們也樂意開放11點前(11點營業)而且不收場地費只要我分享拍照的相片給他們就好,超級熱心的!! 

我們第一個POSE,剛開始超不習慣的頻頻笑場,尤其攝影師說"老公看老婆" "兩個互看" 等等的話 超級不習慣

一早的光線灑進來好溫暖的色調...

33  

這張的光線好強 有點過度曝光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超愛這張 有另一種不同的FU

34  

有沒有有沒有~感覺超修長的,照片就是會騙人

42

餐廳樓梯的轉角處,我很喜歡這樣設計 櫃子擺設可以讓轉角處不單調

15 

41

好明亮...雖然好看但卻沒有把餐廳特色拍出來

16

看照片才發現我準備的滿天心數量太少了顯不出效果

25

29

30

以上就是入本的第一組造型,可以發現我的頭髮造型很簡單,是我要求造型師用下擺捲之後束一個簡單的公主頭就好,為了就是配合這套禮服的素雅,而配件也是選交往時期老公第一次出國回來送我的蛇形項鍊比較具有意義,畢竟婚紗店的飾品都太華麗了!!

加購未修片的電子檔

挖~老師入境了...這張老公哥哥說很有歐美婚紗的味道

ZY4C2219 

ZY4C2133

看不到臉的我,當初跟老師討論時看到我提供的範本就很那悶的說"這些看不到臉的你會選嗎?"我很堅決說會,因為喜歡風格就是走意境的感覺,事後也證明我不但選了還買了一些看不到臉的,畢竟不是自助婚紗很少人會花錢買看不到正面的照片,反正我就是喜歡~管他的!!金主沒說話就好

ZY4C2185

ZY4C2196

ZY4C2198

老公跟我的單獨照~有另外自己做成謝卡,既然買了檔案就不要浪費

ZY4C2199

ZY4C2202

ZY4C2210  

 

以上就是花了小朋友未入本的電子檔,因為只買檔案所以都是沒有修圖的原始檔

 

這就是小依的第一套場景,愛死這件禮服了,一直期望有場合可以再讓我表現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分享~有其他問題歡迎發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