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唉~~棚拍...光是要下標題就讓我頭痛,因為整體來說台北時尚的棚拍真的沒甚麼好寫的

要說"簡陋"也不為過,就是真的沒東西嘛...要我怎麼介紹,好加在攝影師功力強某些照片才能達到我要的效果

*重要提醒*如果照片真的不滿意讓你選不下去可以跟婚紗店提出"重拍"的要求,這又是我疏忽的地方了>< 本以為照片出來了就一切成定局非選不可,回家爬VW沒想到有許多新娘都有對婚紗店做重拍的要求,那ㄟ安內...我真是虧超大(沒做功課的下場),既然都畢業了也只能把不好的經驗分享出來,我的教訓最為警惕希望可以提醒還沒拍婚紗照的朋友們。

這兩套禮服沒啥好介紹的,是最後難產硬挑出來的禮服,現在看還是覺得錯錯錯超級不否合心中的理想,只能感謝攝影師沒有把我拍的很醜。

蕾絲白禮服+加花側邊收髮+棚拍

這裡是他們選禮服的大落地窗,擺上幾朵假花營造出來的效果,是我唯一覺得不錯的景,但因為已有街拍後面也是一片綠色感覺所以挑片時覺得SOSO,拍照這覺得攝影師老是叫我們KISS,不過最有FU的也還是這樣的感覺。

43 

抱著我吧~老公

44  

這種就是一般都有的棚拍白色背景,很簡單就取決於POSE如何囉!!沒有求婚的林先生就假裝一下吧!!

9

躲在後面~超級白快感覺我都沒穿衣服了,根本拍不出婚紗效果

13

你得意啥?我累了一天了啦!!

14

親吻我吧~

37 

這張我好靦腆(羞)~變成我們的會場放大主圖,太像我們之間的感情相處模式!!男生強勢女生嬌滴滴...

38  

配合我帶的道具眼鏡,這造型才能顯得俏皮

7

8

寶藍抓拋禮服+加黑紗全收髮+棚拍

沒啥好說的...有圖有真相...

17

攝影師都不讓我們笑,讓我們做些很酷的POSE,不過臉就真的很臭ㄇㄟ

18

23

24

39

 

40  

加購未修片的電子檔

說不喜歡這造型還是買了一些可見我多失心瘋,因為老公沒求婚我就請攝影師拍些求婚情境的畫面當然要收藏

這就是我們的婚戒~總是要炫耀一下

 ZY4C2750

我愛我愛

ZY4C2774

這時老師說~"老公拉鍊好像沒拉唷"~結果是被耍了的花絮畫面...

ZY4C2815

我愛嘟嘴

 ZY4C2852

愛我久久,就以這張黑白色調做END吧!!

ZY4C2854模糊  

 

這兩組我們沒有很愛,能說喜歡的就是白紗的髮型吧!!我喜歡側邊收髮~還是選了一些照片入本跟加買一些,現在想到另我捶胸依然是竟然沒有勇氣要求重拍就讓婚紗店過關了,不過這種"很傳統"的拍攝手法卻受到長輩的大大讚賞,長輩覺得就是這樣才像婚紗照(窘),就當是走了一回復古傳統拍攝手法吧!!

所有婚紗照分享結束很多可圈可點的地方,還是要給攝影師拍拍手,至少大部分他都有做到我要的感覺。

希望我的分享及不好的經驗可以給各位有個參考~

也希望各位給小依鼓勵~有問題歡迎發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