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誰說謝卡一定要用婚紗店附的,我的7組設計值感謝卡就是要自己來

明明有婚紗店附的謝卡我連這點小東西也要干涉搞的很像自助婚紗一樣<==又說要我的痛了!!一般婚紗店附的謝卡都會為他們自己婚紗店打廣告所以免不了謝卡上會有他們的店名,老娘就是不要幫他們打廣告禮服難選服務又沒多好加選了那麼多照片連價錢都那麼硬,整個奇摩子就是不爽~上網搜尋了好多謝卡當然又是我的偶像(莉娃)最貼心,她的分享文與幫新娘把關的熱心相信她能稱讚的廠商必會有一定水準,既然有人先幫我們做功課就照抄吧~不用跟她客氣!!

謝卡使用超厚磅數上層還加霧膜摸起來不留手痕質感格外好,廠商提供多樣式每個我都好喜歡不知不覺就做了7組每組200張,之後剩好多><沒有全部被拿完,其實做個4組我覺得差不多就夠了。

這兩組大謝卡是我自己排版設計的不規則大拼貼,要的風格感覺只有自己最知道~照著我的喜帖排版方式發現我愛這種格子拼貼法,因為這種尺寸謝卡不常見比較所以"銷量"特別好。

IMG_2257  

背面依照廠商所提供的顏色下去印刷,每個顏色我都好喜歡(貪心),簡單的"thank you"+"日期"則是用超可愛字體

IMG_2258  

這三組是不規則即可拍,不規則留白處理帶出簡單的設計感,每組都使用可愛字體寫下我們的名字

謝卡手寫英文浪漫句子是我自己排版請廠商加上去的唷!!很不一樣吧~

IMG_2259  

五顏六色的背面~我還是最喜歡粉紅色!!

IMG_2261  

拍立得謝卡~超可愛的 這組兩組我使用星幻紙下去製作效果也不錯唷!!

IMG_2262  

背面使用色塊來做拍立得的感覺與正面相呼應很有整體感

IMG_2263  

色塊的拼貼~好好玩!!

謝卡色塊  

有別於傳統婚紗所附的謝卡這種超有FU的謝卡搭配婚宴佈置整個CP值超高

 _DSC0339  

連謝卡這種小事我都要自己來真的很搞工,在我的婚禮中每個小地方都是我用好多夜晚與體力換來的卻是很享受這甜蜜的辛苦,雖然辦完婚禮還是有些不滿意的地方但也不是事事都要100分,這些小缺陷才能顯得其他地方更完美也才能有更多心得與回味。

以上就是我7款謝卡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謝卡!!有問題歡迎發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