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寫部落格真的要養成一種習慣,從2013到2014中間當然發生很多值得留戀的事情

我也都有作拍照記錄總是想著整理完照片就可以寫部落格分享了,可是照片就是永遠在電腦靜靜的躺著

寫一篇文章從找照片開始再來美編再來上傳....寫生活文沒有即時性我真的好快就忘光光那天到底在幹嘛

重點是...我發現除了心血來著的自拍其實自己是很懶得拍照的,今年四月去歐洲員工旅遊10天回到台灣看拍照的相機檔案才只有300多張吧!!

朋友都說他們出去玩一天就可以拍快200張了,可見我不是寫文章懶是連拍照都懶....好啦!!慢慢的會把想PO的其他文章補齊

看到自己寫的一篇篇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就好開心,雖然有點像在交功課但這不是做給別人看純粹是想督促自己養成寫文章的習慣...

 

在去年結束了婚禮那陣子總有點落寞的感覺,可能是結婚前每天都忙忙忙婚後突然整個放空有點不習慣吧!!

每天還是會上一下VW網站看看別人的心得與分享,因為婚前在VW得到別人分享的資訊太受用了所以也開始自己寫文與別人分享

在我2012年結完婚的隔一年2013年....一堆朋友結婚(幹嘛全部在人家之後><本來想結婚前至少可以當一次伴娘...)

看來我的好朋友們都沾到我的喜氣了,我是大福星!!哈哈~~

因為是"前輩"婚禮也辦的很澎湃所以大家都會來詢問一些事情能幫助朋友完成人生的終生大事更是讓自己開心,所以2013年我依舊沉醉在一片喜氣之中

 

LH1A3183.jpg  

其中一位好朋友因為太喜歡我的喜帖了!!她打電話跟我說他拿著我的喜帖到處都找不到可以做的廠商

很開心她能那麼喜愛我的喜帖,設計玩上癮的我馬上跟她說"我幫你設計排版吧!!順便桌卡我也送你"

自己的桌卡及菜單廠商當然也有印製喜帖所以更是難不倒我,重要是能幫最好朋友完成這些事實在開心的不得了....

cats6.jpg  

跟我一樣喜歡粉色系的...她這組藍綠色禮服超亮

當初怎麼沒挑到這顏色0.0 結完婚看別人分享都覺得好看(貪心)

cats3.jpg  

婚攝請的就是我介紹的小寶啦!!小寶超夠朋友,聽到是我朋友馬上多送幾個小時

cats5.jpg  

桌卡沿用她拍照的藍綠色禮服色調+粉色更顯有一致性

LH1A3553.jpg   

不愧是好朋友,很幸運的有抽到小禮物還可以上台對新人說祝福話!!非我莫屬啦~~

LH1A3696.jpg

謝謝好朋友的信任把她最重要的事情交給我做,愛死妳了~

 

為什麼會說"設計桌卡玩上癮"呢??

因為結完婚當初買的菜單壓克力自然是沒用了,為了便宜出清我就加上送設計菜單或是桌卡的服務

壓克力一下子就賣光光了光了,我只會一般般的設計啦!!也沒多專業~可是能得到別人的信任比甚麼都值得

有的新娘還請我幫她做刮刮卡...當然設計也是不收錢檔案另給她們找廠商印製...反正我就是愛玩

cats.jpg  

簡單的菜單...我比較驕傲的是花邊英文,這是不小心玩出來的字型排版...我覺得超好看的內

桌卡內文.jpg

她們還把音樂單交給我,因為沒有甚麼其他概念就跟她討論說沿用我的排版

桌卡.jpg

這個正面是桌卡後面為菜單,可以用數字或是某某朋友、同學、親友之類的就看怎麼去規劃了

cats2.jpg  

這組我最喜歡的桌卡了,新娘好甜美加上他們提供已設計好的婚禮LOGO整個超省事

不規則的數字排版感覺很隨意~超喜歡這種感覺

 

好喜歡玩設計,但因為工作關係加上我並非很專業慢慢的就沒再接觸了!!

感謝她們的信任雖然是小東西但卻帶給我無比的喜悅

偶而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何不可

祝大家每天都幸福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