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387  

現在婚禮變化超多樣,爬vw發現了"婚禮大頭貼機"疑?!這不是我高中超流行的玩物嗎?那時數位相機還沒出來、手機只有黑白螢幕一般的功能、甚至還有人是拿B.B.call的年代(哎呀透露年齡了),大頭貼機的出現對當時的高中生可說是新鮮玩物,每個人幾乎都會有"貼貼本"來跟同學互相分享貼紙,而看別人的貼貼本也是當時學生時代熱門的娛樂話題之一。

看過文章得朋友可以發現我沒有準備桌上禮,去參加別人的婚禮都拿過桌上禮,但桌上禮要準備的都合大家胃口太難了,畢竟來參加婚禮的人從小朋友到長輩各個年齡層都有很難去選擇,曾經我跟老公一家人去參加婚禮桌上禮我跟小姑好愛但我老公跟公公一點興趣都沒有(男人ㄇㄟ),因為我們是男女合請桌數加起來65桌,從女方的朋友家人到男方的朋友家人廠商客人這麼廣泛的範圍要650份得體的桌上禮我曾傷透腦筋,貴的一份抓70~90元開銷太大最擔心的是花了錢沒人珍惜,這時大頭貼機的出現幫了我好大的忙。

大頭貼機的好處

1.發喜帖前拼命宣傳有復古的大頭貼機活動,讓賓客們盡量提早到

2.需要想要的人自然會去拍留做紀念

3.有著自己照片的東西總不會亂丟棄吧

4.另類的活動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

一開始婆婆對大頭貼機感覺SOSO認為男方這邊都是長輩應該沒有人會去使用,其實我不敢說大頭貼機只是租給我朋友玩的我們這邊年輕人多一定有人會去使用,當初有考慮只租一台但好反正這邊朋友不多但因為租一台跟租兩台的錢差不了多少所幸租兩台有兩種不同造型讓朋友玩得徹底一點,我還刻意把機器安排在女方收禮桌這邊,事後證明租兩台是對的,因為幾乎都是男方那邊的賓客使用,婆婆媽媽玩瘋了反應超熱烈,結束我朋友還抱怨都排不到隊跟本沒拍到~窘!!!!

婚禮的前兩周廠商會跟你對稿確認,我選了餐廳跟海邊造型的婚紗照,至於框框就是選廠商提供的圖,看過有人會客製化的在框框裡面放兩人的小圖案,但我考量到框框已經夠小了如果要很多人一起照會被圖案檔住,所以我盡量選擇簡單拍照空間大一點的圖框這樣畫面也不會看起來太雜亂!!

cats  

客製化的大頭貼機連布幕都是依照新人婚紗照下去印製,結束後布幕一同送你,雖然帶回家不知道要幹嘛

_DSC0411  

大家都搶著跟我們拍照有明星的感覺~

_DSC0404

很貼心的廠商還會自備小椅子給小朋友使用唷!!

_DSC0406  

我可愛的朋友們已經玩瘋了!!

可愛的朋友

超適合男女老少的~連我婆婆都被拉下海了

婆婆媽媽

讓我這些情侶朋友們再度回味大頭貼機的那個年代~好甜蜜!!

情侶夫妻   

二次進場前我也要玩一下!!那天新娘最大有免排隊的權利~大家都讓著我,好開心!! 

_DSC0557

DSC08689  

將將將~跟自己拍照好好玩,大頭貼機燈打的超明亮感覺拍照出來效果皮膚變得超好

新娘  

沂萱~不好好主持甚麼時候跑出來偷玩的...竟然沒找我!!

主持人  

一些賓客的拍照真的很有喜感也很特別~收到檔案看時真的笑翻了!!是走意境的嗎??

意境  

大家都搶著跟我們拍照~

新娘2 

其實大頭貼機也有個缺點,唯一缺點啦!!就是....賓客三不五時都跑出來玩走廊永遠都是人,第一次要進場時還有人~連我二次進場前在撥MV的時候還有人不乖乖看跑出來玩的被我抓到,感覺這會場變的好亂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可見大頭貼機的魅力十足唷!! 

  IMG_9144    

很慶幸把桌上禮換成大頭貼機活動這個選擇,反映不但熱烈也不用擔心賓客不喜歡有著自己相片東西當然會好好收藏,結束之後廠商會把當天所有賓客拍照的所有檔案燒成光碟還會用你們大頭貼機的照片印在馬克杯上寄給新人做紀念,有玩又有得拿真的棒透了!!過幾天打電話給朋友為那天抽空來參加道謝時有聊到照片好好玩,大家都好訝異我有檔案每個人都好害羞!!哈哈~要感謝現在的廠商腦筋動得快及科技進步有了電子檔大家不但可以分享更可以回味,不再是以前單單只能擁有照片的大頭貼機了!!

Photo 13-4-28 下午12 05 31

希望大家喜歡這特別的活動~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