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345  

桌卡、菜單、送客盤、簽名筆到禮桌上的一切這些擺設我都考量到了,可見我有多....閒!!開玩笑啦這些可是我硬擠出時間來用的

沒辦法看到的越多就越想要,這些東西完是出自於我跟婆婆之手完全自己客製化,而我又是一個愛玩設計排版的新娘雖然不專業但自己的婚禮沒關係啦!!就讓我炫耀一下吧~給來賓看到我們的用心準備及特別不一樣的婚禮!!

新娘子的用心

菜單

因為有跟餐廳溝通過,但他們沒有多餘的倒T壓克力,小依所幸又花了一筆費用自己購買再自己手工把菜單放進去,當然結束後倒T壓克力通通回收擺在我的倉庫,雖然只為了這一次而買但是成果真的很棒!!最後用我的免費設計做為噱頭趁機把倒T轉賣出去,在製做別的新娘物品過程好好玩也很有成就感~謝謝她們相信我放心把東西交給我發揮。

做手工中~

菜單  

事前有決定顏色的方向,所以就是沿用紫色來做搭配

_DSC0344

擺在主桌整體感提升不少

_DSC0345

朋友事後說連菜單都自己來真是不簡單

_DSC0358   

桌單

為了可以讓賓客知道我所選的每首歌後面的意義而去細心聆聽,更可以讓他們在迎賓的時間可以欣賞之後融入我們的婚禮~~桌單是我設計最久的地方,因為裡面需要矲歌單所以又絞盡腦汁的想內容及排版,而桌卡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每張桌號都不一樣"能找到配合廠商又找了一陣子。

桌卡的封面檔

製作  

成果大大滿意~結束之後被拿走了不少...

_DSC0360  

菜單及桌卡的搭配

_DSC0361  

婆婆的精緻手工

我婆婆是個手工花藝老師,經過她的手不起眼的物品會變的超神奇令人愛不釋手,改造及搭配小東西是她的強項的看過我沙灘婚紗照就知道帽子也是出自於婆婆之手。

簽名筆

原本我買了兩組新郎新娘簽名筆已經覺得夠可愛的了

IMG_7757

 沒想到婆婆的手工小熊簽名筆更搶眼

_DSC0342  

IMG_7762  

這完全是婆婆的手工之作,加上羽毛的感覺效果更讚

IMG_7729

自己買兩組再加上婆婆做的兩組,迎賓過程都還沒開席後面的賓客已經找不到筆簽名了,只能拿一般的原子筆簽名,結束之後只剩我買的一組新郎新娘簽名筆,還是我妹幫我保留下來的。

IMG_7733  

禮桌花

婆婆好用心,結婚前兩天還去花市大採購其中插了兩盆花說一個是男方桌一個是女方桌,剩下的採購物品則是為了佈置迎娶我的家,好感動!!

女方桌使用我愛的粉紅色

IMG_7746

男方桌使用大紅花

IMG_7727  

送客喜盤

婆婆超細心連這都想到了,當我一看到這喜盤超喜歡的!!雖然事後默默放在倉庫,但目前規劃買房子的我們很快的又會變成我們新家的擺設裝潢了!!好實用~

還可以先拿來擺我們的謝卡,超搭!!

_DSC0372  

紫色加上小熊設計完全是我獨一無二的喜盤

IMG_7734  

與我的禮服也很有整體姓

_DSC0817  

準備這些東西完全是我自己的強迫症每樣東西都想兼顧,也謝謝婆婆幫我一起完成心目中的婚禮,來參加我朋友的婚禮不少稱讚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更有朋友說從外到內充滿你們的婚紗照也太強了吧~聽到這我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就是想讓朋友參加不一樣又特別的婚禮,雖然事後還是有些不滿意的地方但總不能重來一次吧!!圓滿中帶點小缺憾剩下的就讓我們自己回味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給個鼓勵或讚我會更有分享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