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趕工寫了那麼多的婚禮文總算來到遊記生活篇了,申明一下這不是蜜月這不是蜜月我的蜜月哪能這麼草率,拉斯維加斯之旅是因為老公要出差參展我這新婚妻子愛哭愛跟,我還沒去過美國呢~拉斯維加斯一聽到這名字簡直樂翻了想像那有多豪華賭城一輩子總要嘗試一下,纏著老公硬柪來的

老公因為工作關係時常要出差,而這次的拉斯維加斯行程又卡在我的生日,新婚生活怎麼可能放過他不陪我過生日,利用這次生日要求老公帶我一起去就當送我的生日禮物~哇哈哈!!一個非常好的理由與藉口就被我賺到拉斯維加斯之旅。

看到那架要載我去美國的飛機超high的,人家從國中之後就沒出國去遊玩了!!等了10多年終於可以搭飛機而且一去就是美國那美麗的自由國土,上飛機前老公還在拼命的連絡公事,我就跟小朋友一樣去郊遊總是特別興奮的到處張望拍照留念。

1  

空中飛人老公是華航的黃金會原所以就算沒買商務艙華航還是幫我們隔壁空位不排人,這10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兩個擁有三個位置躺著睡都可以,還是不好睡啦!!不過有比較舒適就對了~飛機餐真的好難吃,老公應該是習慣了吃的津津有味。

2  

到洛杉磯要轉機了,一下飛機馬上到外面透透氣,發現這時的美國不太冷還有人穿短袖呢!!不過這種天氣在台灣路上行人應該時是長袖居多,可見外國人多勇健呀!!國外客人來台灣也說台灣一點都不冷~只有我們覺的超冷,結果在美國待了那幾天回到台灣才發現台灣真的不冷。

3  

洛杉磯的招牌湖人隊

4  

來美國一定要買的COACH,連機場都有這麼大一間店,不過我還沒那麼失心瘋現在就開始買了畢竟機場一定比境內貴

5  

啦啦啦~我到拉斯維加斯囉!!

6

好大的機場對美國來說這應該只是小機場吧~

7 8

去搭車還要先做機場捷運才能出去~雖然已經傍晚了我還是好high

9  

前往我們的飯店中,這裡的計程車真的有夠貴,而且國外的小費制超嚴重甚麼都要小費,我們搭計程車如果是18塊你拿20塊給司機他們根本不會找你錢,還有一次做了15塊拿20塊也是不找錢,天呀!!5塊美金就塊台幣150元了,不知道是欺負光觀客還是本來就是這種不成文規定。

10

那裡那裡就是我們的飯店,我們選的飯店是2010年開幕的新飯店(訂的時候不知道是事後別人跟我們說的)因為我們不是旺季去所以飯店一晚才不到3000元台幣,可是當我們退房時有一堆人入住才知道我們退房的那一周是美國的"足球周"飯店恢復原價一晚7000~9000元 也太貴了吧~好家在我們是在之前去才能住到那麼豪華又便宜的飯店。

11

這條路直通我們的飯店,簡直就是為這間飯店而開的,美麗的玻璃外牆顯現出飯店的時尚感,位於拉斯維加斯正中心的高處所以房間視野也是超棒。

12

中間廣場還有水舞池,我們彷彿走進電影裡的頂級富人生活

13

這就是我們的飯店ARIA,之後才發現ARIA周邊還有她們自己的百貨公司與各飯店連街的捷運運輸系統,果然是一個很有錢的集團,能用這麼便宜的價錢住到只能說我太lucky了

15  

壯觀的大廳

16

17

快辦住房吧!!我想快點進去休息~坐飛機真的好累...

18

飯店走我愛的"紫色"現代時尚風格,電梯間的地方設計讓人感覺有安靜的美

19

要進去囉!!

20  

尖叫吧尖叫吧~房間好美窗外的景致更不用說,浴室採乾濕分離有我愛的大浴缸我每天都有泡澡有時連白天一起床就泡澡超舒服的,KING SIX的柔軟床~一躺下去就陷進去了好不想離開它,飯店也有提供零食飲料不過貴桑桑我們到退房都沒有去動過它們。

21

放完行李的第一餐我們選擇在飯店用餐,飯店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不過價錢貴得嚇人,剛開始我們對附近還不熟只能先傻傻在飯店用餐,老公英文好就交給他點餐了~

22

完全不知道吃甚麼,東西都一點點一點點,口味我實在不習慣只知道肉好吃,買單時嚇到280元...台幣7000多塊吧!!因為是住在飯店所以直接算到房間錢裡面,這餐之後除了早餐其餘我們都去外面覓食,不過早餐也不便宜退房時不知道老公那幾天的餐費又花了他多少摳摳了!!

23  

因為晚餐那一點點東西根本吃不飽又貴,有時差的我吵著要吃東西就是"客房服務"了,當然也是不便宜,不過比起晚上餐這一個套餐要經濟又好吃多了,發現美國的漢堡無敵好吃又大,食材豐富他們的漢堡肉+起士融化在嘴裡到現在我還會想念,一口根本咬不下去必需用刀叉,這個漢堡+薯條搭配著美麗夜景這頓消夜我非常滿足。

24  

早安~拉斯維加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會吃不習慣國外的東西了,當初我自己還想說我那麼好養應該吃甚麼都可以,結果真的吃不習慣,好幾頓早餐我都只吃荷包蛋加柳橙汁最合我胃口,而老公因為在國外念過書所以他對國外吃的經驗豐富很明確就知道要點甚麼了,哼!!

25

要去展場囉~飯店外的水牆

26

到了展場就意思意思拍個幾張吧!!外國人都好熱心,看到我們自己再拍照都會說拍我們合拍根本不需要我們開口超熱情

27  

去完展場剩餘日子就是我的生日禮物~ya!!

28

走吧走吧~老公我要豪賭一下!!不知道是外國人太老成還是怎樣,每當我到一個賭桌要下注他們的荷官都要看我的ID,老娘看起來又這麼幼齒嗎??在完21點當中更有荷官跟我們聊天以為我老公是爸爸帶我出來玩><,老公聽到臉都綠了!!我親了他一下...那荷官才發現搞錯了,壽星最大!!21點我可贏了不少,拿了好次blackjack 這樣有雙倍內!!果然是賭場魅力一睹下去一發不可收拾我竟然在那邊耗了一個下午直到肚子餓才發現時間,而且賭場有提供調酒,調酒好好喝一喝下去更HIGH好幾把都玩大的~我喝兩杯兒以後作力上來頭暈暈我就跟老公說要回房間休息了。

29

玩玩拉霸也不錯~

30 

晚上客人請我們吃飯,吃中國菜~外國人口味的中國菜......恩~吃吃就好,味道很詭異

32  

連續兩天的早餐我們都選擇飯店內的buffet,可以任君挑選

 34

YA~有我愛的鬆餅

35

有雲霄飛車的飯店,好想玩~不過都沒看它啟動過!!

36

吃完早餐去外面走走囉~那幾天拉拉天氣都好好!!太陽好大好溫暖我們還在當地買了太陽眼鏡

37

朝聖一下飯店的百貨公司,去了LV跟CUCCI還是好貴,不過發現有講中文的店員,問她價錢她直接跟我們說"人民幣"的價錢,ㄜ~可見大陸人的市場可真大呀!!消費不容小覷~

38  

既然已經到飯店外了,當然是在外用餐,我們選了美式餐廳感覺好像FRIDAY

40  

因為消夜那漢堡讓我中意好久~老公也說美國就是要吃他們的漢堡跟可頌麵包類的,所以我還是點了漢堡來享用,老公則是選了牛排,之後還是漢堡好吃他們的漢堡肉跟起士簡直是絕配,牛排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做台灣寶寶好幸福唷~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39  

來拉拉就是賭跟看秀,各各飯店都有推出秀可以選擇,評價也是有好有壞,從跟荷官聊天中他們都推薦 BLUE MAN,這也是比較有名的秀,好像有來台灣表演過吧!!今天就來拉拉瞧瞧看囉~門票不便宜兩個人就要9000多台幣了,內容無裡頭、聲光效果十足很搞笑好玩,值得去看就是門票好貴。

41  

看完秀不放過跟飯店合影

42

31

這一天我最興奮了!!因為我要在拉拉開車,為什麼是我而不是老公呢??因為那傢伙沒有駕照,而申請國際駕照必須先要有駕照才能申請,老公酒駕被吊銷駕照就由我這乖寶寶上位了。

來美國買東西當然要去OUTLET,美國有很多OUTLET我們上網查了很多最後選擇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是屬於chelcea旗下的暢貨中心也是離拉斯維加斯是中心最近最具規模的時尚精品直銷店,開車差不多15~20分鐘就到了,那麼久沒出國一出國就到美國還要第一次在國外開車真的好緊張,開車不緊張緊張的是看不懂英文路標,到了郊區發現他們的房子好可愛別緻,真的就跟電影裡的一樣。

43  

又有熱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照囉~

45  

這裡的暢貨中心屬於室外,因為當天天氣不錯所以逛起來好舒服,每個商家都是獨棟的建築物,品牌很多價錢都比台灣百貨公司正櫃便宜超多,在這裡面可以逛超久。

46

中午吃飯時間到,這裡的東西與價錢親民多了,又好吃~早該來這裡了!!

47

吃玩又繼續逛,走到腳要斷掉了還不肯放棄沒辦法真的太便宜了,機票錢都花了怎能放過大採購,大大豐收~謝謝老公

48

晚餐一樣在裡面吃,這裡的日本料理自助餐也很合我胃口。

49  

最後一天了,我要走透透,飯店外的水牆好漂亮!!

50

這就是飯店的捷運,與其他飯點有連接省去我走路去參觀其他飯店的時間

51

老公笑一個ㄇㄟ

52

每個飯店的造景都不一樣,這間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他們有名的就是天花板上美麗的琉璃

53

巴黎鐵塔的飯店

54

水舞表演,每格15分鐘有一次,水衝的跟飯店一樣高好壯觀

55

老公走累了吼~~

56

要離開了,來張影子的合影吧!!

57

正在整理行李的老公與我,看不出來我捨不得走嗎??

58

你以為你是賭神嗎??

59

上飛機前的漢堡王,美國吃東西真的不便宜這餐要台幣350元物價超高的

60 61

這次回程是華航新的飛機位置比較大一樣有三個位置,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

62

掰掰~拉斯維加斯!!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玩的。

63  

這次很感謝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拉斯維加斯之旅!!

玩得很開心,不過也發現美國物價真的好高小費制很重,可能是我們在"觀光區"吧所以東西都特別貴,

開車去郊外買東西便宜了一半以上真的差很多,OUTLET買的最爽甚麼COACH、CK、DKNY...等

這些美國的牌子在當地買比台灣便宜太多了,運氣好的話甚至有打折...

更發現她們的衣服質料都超棒的,回台灣才發現買太少(老公說你都另外買一個行李箱裝了還嫌買太少)

管他的~期待下次老公佛心來的再帶我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